Mars

给梦里女士以及她同好们的一些话

首先我必须要申明,我无意使用对阁下亲属具有攻击性的语言来彰显自己的愤怒与无语,这没有必要,同样以己度人希望阁下如有回应,亦不必在言语上牵连亲属。

阁下的某些发言我已阅知,由于我是个网络世界的老年人,并不常使用你日常发言的平台,所以有赖现实生活的朋友阅知后截图(图已删除)告诉与我。

当我于今日在外用餐时候得知阁下的某些无稽之言,实在是忍不住将平时写文的平台充做发声的喉舌。

你话内话外指责我的同伴抄袭你与同好的所谓想法,又说我们曾经揪住别人不算抄袭的行为大做文章,这一点让我觉得十分好笑。且不说你自己都说了并无调色盘,再说类似au每个tag都有太太曾经创作过现代相关(而你所谓的史料不算抄袭未考虑过版本有细微差异的史料,在某些词句上有一字或几字的差异,一个不常见的版本几人都恰好同时阅读下载的可能性,比起阁下与另一人都产生现代AU想法的可能性要低得多。)你能说他们每个人都是在抄袭你所谓的想法吗?或者说阁下你是史同界第一个写这种现代au的人吗?我想你不是。既然不是又如何能这样大放厥词污蔑一个与你素未蒙面的人?

你亲友的指责我刚刚无意间在LOF刷到过,只是源于可笑的推荐机制。我很好奇,你的所谓亲友究竟有没有去阅读过你所谓的抄袭文章。

当然你和她们都可以说这些东西脏了你的眼睛不必去读,但是我始终认为如果只听信一面之词难以做出全面的认知。毕竟阁下大放厥词也不是第一次了。我还记得你对别人的污蔑,就在刚才我还将那件事情打出来又删掉,我无意拿别人现实中的苦痛来大做文章。但是我不知道你在对亲友回忆的时候,有没有想过你大放厥词的时候对她家人的不尊重。

以下的话是对你的亲友:

兼听则明,偏信则暗 。我无意冒犯诸位,但是我希望你们以后再听到二手的消息时能够了解清楚再行发声。如果你们认为看一篇文章或者听所谓的辩解是脏了眼睛污了耳朵,那我无话可说,毕竟你们的眼睛和耳朵着实太过金贵,恐怕是在真空罩子里面保鲜的。

如果诸位都认为二次元帮亲不帮理是正确的,坚信你只有数面之交或是数面之交都无的二次元亲友,那我也能选择理解。比起发声后两头不讨好,不如选择一方阵营彻底站队,好获得一个圈子里的归属感。但在获得归属感的同时,无需为自己的行为打出“尊王攘夷”大旗来。

言尽于此,可能因为仓促之间词不达意或有语病错字,请见谅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